2016畢業系友回娘家

系友訊息
活動名稱 2016畢業系友回娘家聯誼活動
活動時間 105年5月28日(星期六)14:20~18:00105年6月 4日(星期六)14:20~18:00
活動地點 人文社會學院2E211.東語系主任辦公室.東語系辦

 

活動概述:

今年度的系友回娘家原定與往年一樣於畢業典禮下午舉行;今年畢業典禮為6月4日,當日為政府規定補上班時間,經系友反映遂將日期調整為5月28日舉行。宣布調整日期之後,又有系友反映已計畫6月4日回校並已訂好住宿;於是於6月4日下午於系辦再舉辦一次系友回娘家活動。今年就舉辦了二場系友回娘家活動。

5月28日活動準時開始,在呂麗粉老師做了簡單的開場,誠摯的歡迎大家回來,拍下大合照,都是許久不見的面孔,接著由呂麗粉老師開始主持現場,讓大家自我介紹。

系友回娘家很重要的便是經驗分享,這對於還在學校學習中的學弟妹是非常重要的,對於還在摸索的階段中,不論是在學校內的,或是之後求學及已經出社會的經驗,都是難能可貴的。

然後有一小段工商宣傳時間,學長姐互相交換名片,或是提供學弟妹一些徵人的訊息。剩下最後一個小時,現場大家各自聚成一小圈,一邊享用點心和飲料,一邊交談,或許是學長姊在和學弟妹經驗傳承,也或許是同學間的寒暄敘舊,也或許是和好久不見的老師聊聊天,談談境況如何。

五個多小時的時光飛快的流逝,大家相談甚歡後,活動也圓滿落幕。

6月4日下午有十幾位系友回來,系主任於主任辦公室與系友們座談;呂麗粉老師也至系辦與系友們聊聊近況。趁此機會也請系友們上網填寫系友問卷,並邀請大家明年再來。